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塔摩度假屋

塔摩度假屋(Tamo)

Yamada 167-101,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Tamo酒店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滑雪胜地的Ace Family Lift缆车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现代化设施和时尚装饰的5卧室自助式住宿。酒店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酒店可应提前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Shin-Chitose Airport机场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车程为2小时。Main Hirafu Village村距离酒店有1分钟步行路程。 Tamo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客厅享受诸如平面电视、多区域DVD播放机和Bose家庭影院系统等娱乐设施。开放式的厨房配有微波炉、烤箱、1个IH炉灶和洗碗机。酒店还设有1台洗衣机、干衣机和1间大型雪具寄存/烘干室。 酒店不提供餐饮服务,但客人可以提前订购食品杂货包。该地区设有许多国际风味餐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