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白熊小木屋

白熊小木屋(Shirokuma Chalets)

Yamada 170-36,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Shirokuma Chalets旅馆是1座3层楼高的自助式旅馆,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的Ace家庭缆车有6分钟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配备了时尚家具的大客厅/饭厅内放松。旅馆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旅馆距离JR俱知安町车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旅馆提供前往该站或2小时车程之外的Shin-Chitose机场的巴士服务。客人须提前额外付费预约。 Chalets Shirokuma旅馆配备了1台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舒适的沙发和宽敞的用餐区放松身心。设备齐全的厨房配备了洗碗机、烤箱、冰箱和炉灶,包括2间配有浴缸和吹风机的私人浴室。旅馆内提供洗衣设施和滑雪干燥室。 客人可以要求提前滑雪缆车通行证和设备租赁服务。附近的管理办公室内提供礼宾服务。 客人可以在旅馆己做饭,也可以提前要求杂货递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