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羊蹄山别墅酒店

羊蹄山别墅酒店(Yotei Cottage)

Yamada 163-184,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迷人的Yotei Cottage私人小木屋距离Niseko Village Ski Resort滑雪胜地有15分钟车程,俯瞰着羊蹄山(Mount Yohei),设有厨房、2间卧室以及带DVD播放机的液晶电视。小木屋内设有免费停车场,提供滑雪装备寄存设施。 Yotei Cottage小木屋享有山景,配有现代化的外观和舒适的内部、带沙发的起居室、铺有地毯的舒适卧室、带浴缸的浴室、用餐区以及带炉灶、微波炉和冰箱的厨房。 小木屋距离俱知安站(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车程,距离Ace Family Chair滑雪缆车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有2小时车程,可为事先提出要求的客人安排从火车站或机场出发的班车服务(额外收费)。 小木屋恕不供应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