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纪山公寓

纪山公寓(Yuki Yama Apartments)

Yamada 170-152,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Yuki Yama Apartments酒店提供配有现代化家具和时尚装饰的自助式公寓,距离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的Ace Family Lift缆车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距离JR俱知安町车站(JR Kutchan Station)有15分钟的车程,可应提前要求提供从该车站或Shin-Chitose Airport机场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车程为2小时。 公寓设有现代和舒适的客厅。客人可以在大沙发上放松休息和观看平面电视播放的卫星频道。公寓还提供DVD播放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烤箱、微波炉、洗碗机和炉灶。浴室配有浴缸和吹风机。酒店内设有共用洗衣房和雪具寄存处。 酒店提供杂货配送服务和雪具寄存处。附近的管理办公室设有礼宾服务台和旅游咨询台。酒店可以安排滑雪缆车通行证和设备租赁服务。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自己烹制餐点,或者前往附近的众多国际餐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