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镰仓公寓

镰仓公寓(Kamakura Apartments)

Yamada 170-177,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Kamakura Apartments公寓拥有宽敞的用餐/起居区和中央供暖系统,距离二世古山山庄(Niseko Mt Resort Grand Hirafu)的Ace Family Lift缆车有8分钟的步行路程,于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加拿大风格的公寓都设有宽敞的客厅和用餐区。客厅配有带国际卫星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MP3的音响系统。厨房电器人烤箱、灶台和洗碗机等都包括在内。公寓设有1间连接浴室和1间带浴缸的浴室,配备了洗衣机和烘干机等洗衣设施;还设有内部共用雪具储存设施。 partments Kamakura公寓的客人可以提前要求滑雪缆车通行证和设备租赁服务。古今的管理部门提供礼宾服务。 JR俱知安站(JR Kutchan Station)距离公寓有15分钟车程。公寓应提前要求可提供从车站或新千岁机场(Shin-Chitose Airport)至酒店的收费班车服务,车程为2小时。 公寓不供应餐点。客人可以在公寓内自己准备饭菜,或外出光顾该地区的许多国际餐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