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比斯塔里卡纳酒店

比斯塔里卡纳酒店(Bistare Kana)

Niseko 431-1,北海道,北海道,048-1511,日本

立即预定
  Bistare Kana酒店设有简约的客房以及从Niseko Northern Ski Resort Annupuri滑雪胜地的免费接送服务。该滑雪胜地距离酒店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在共用休息室看电视,并享用由当地食材烹制而成的餐点。JR Niseko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车程。 客房配有硬木地板和暖气设施。浴室和卫生间为共用设施。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毛巾,客人可以选择自带毛巾。 酒店提供滑雪设备和行李寄存服务。客人可以使用须额外付费的洗衣机。该酒店为无烟酒店。 酒店供应包括日式咖喱或炖菜等餐点的晚餐,并提供西式早餐。 Kana Bistare酒店距离Chitose Airport机场有3小时车程,距离Hirafu温泉区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Niseko Ski Resort滑雪胜地有15分钟车程。 请客人在预定时注明其预计入住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