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钏路皇家酒店

钏路皇家酒店(Kushiro Royal Inn)

Kurogane-cho 14-9-2,北海道,北海道,085-0018,日本

立即预定
  钏路皇家酒店(Kushiro Royal Inn)距离JR钏路站(JR Kushiro Station)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钏路瓦绍市场(Kushiro Washo Market)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拥有设备齐全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设有咖啡厅、前台、饮料自动售货机和提供全天候服务的自动洗衣店。 紧凑型客房配有平面电视、冰箱、电热水壶、睡衣和儿童设施,并设有带浴缸和洗浴用品的浴室。 室内面包店供应免费自助早餐,含各式面包以及各种日式和西式早餐食品。咖啡厅供应饮料和便餐。 钏路皇家酒店提供干洗和熨烫服务。前台配有各种设施,如熨裤机、多彩的儿童枕头和可出租的笔记本电脑。 钏路皇家酒店距离钏路湿原国立公园(Kushiro Marsh National Park)和钏路市博物馆(Kushiro City Museum)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钏路湿原天文台(Kushiro Marsh Observatory)和日本鹤保护区分别有大约30分钟的车程,距离钏路机场有4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