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新白熊膳食酒店

新白熊膳食酒店(Pension New White Bear)

Yamada 170-43,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New White Bear酒店全面禁烟,距离Niseko Adventure Centre仅有600米,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壁挂式液晶电视和睡觉阁楼的船舱式客房、早餐以及投币式洗衣店。 New White Bear Pension酒店的每间客房均设有暖气、带沙发的休息区、西式床以及阶梯。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 New White Bear酒店距离Niseko Mountain Resort Gran Hirafu Ski Resort度假胜地有950米,并提供前往该胜地的免费的单程班车。JR Kutchan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分钟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在夏季,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烧烤设施,而在冬季,提供滑雪板保存服务。 用餐室供应日式/西式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