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联运膳食公寓

联运膳食公寓(Pension Locomotion)

Yamada 179-33,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Pension Locomotion旅馆距离Ski Resort Grand Hirafu滑雪胜地只有5分钟免费班车车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私人浴室的简单客房。旅馆拥有公共厨房和休息区、投币式洗衣机和烧烤设施。 明亮的客房铺有地毯,其窗帘和床罩拥有欢快的色彩。客房设施包括液晶电视、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Locomotion旅馆在其舒适的用餐室内供应美味的西式早餐。公共休息室拥有大窗户,配备了洗衣机、冰箱和微波炉,客人还可在自动售货机上购买饮品。 Locomotion Pension旅馆距离俱知安町站(Kucchan Station)、旭丘公园(Asahigaoka Park)和舒大河原艺术博物馆(Shu Ogawara Museum of Art)有20分钟的车程或出租车车程,距离在暑假期间提供提供漂流活动的新雪谷探险中心(Niseko Adventure Centre)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从旅馆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最近的便利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