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克斯苏坎酒店

克斯苏坎酒店(Kisetsukan)

Yamada 155-149,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Kisetsukan酒店坐落在新雪谷(Niseko)村,距离Niseko Mountain Resort Grand Hirafu度假胜地仅有5分钟车程,提供带家庭影院系统和齐全的厨房的公寓。酒店提供客房内早餐、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村镇班车服务。 私人阳台一年四季享有该地区不同的大自然美景,Kisetsukan酒店的每套现代公寓还配备洗衣/烘干机和洗碗机。 酒店提供各种滑雪服务,包括租凭滑雪器材和滑雪班。夏季时酒店附近还可以打网球、远足和高尔夫球。客人也可以租自行车轻松的前往Niseko村的商店和餐厅。 Kisetukan酒店距离JR俱知安火车站(JR Kutchan Train Station)仅有10分钟车程,距离Yukoro日式温泉有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 客人可收到HT Holiday Niseko Passport通行证;该证可让客人在点附近的餐厅和商店享有折扣/服务。您可以使用此通行证免费借用100多种DVD影碟。请直接联系酒店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预订确认信中附有联络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