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艾佐365酒店

艾佐365酒店(Ezo 365)

Yamada 163-202,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Ezo 365酒店提供的免费班车路线,提供带设计感家具的客房,是您每个季节旅游的好去处。大多数客房有一个露台,配有热水浴缸。 Ezo 365酒店的客房包括一个带咖啡机和其他欧洲家电的完整厨房。现代客厅设有窗口,能够观赏到大自然的美景。客房内还设有家庭影院系统和有带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的家庭办公室。客房内提供洗衣机/干衣机和洗碗机。 Ezo 365酒店的所有房屋距离Yukoro温泉均有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俱知安火车站(JR Kutchan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车程。 酒店为了给您更多的便利性,提供滑雪存储和滑雪设备租赁服务。客人可以在温暖的天气里烧烤或骑马。登山和骑自行车环游是观光当地村庄的方式,酒店还提供全年无季节性按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