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室兰新经济型酒店

室兰新经济型酒店(Hotel New Budget Muroran)

Nakajimacho 2-25-8,北海道,北海道,050-0074,日本

立即预定
  Hotel New Budget Muroran酒店距离JR东室兰火车站(JR Higashi Muroran Train Station)有6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简单的免费早餐、房内的免费有线网络连接和24小时前台。客人可免费使用大堂的个人电脑。 空调客房配有一台带视频点播(VOD)系统的20英寸液晶电视、迷你冰箱和拖鞋。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以及免费香皂和洗发水。 Hotel New Budget酒店距离Tokkarisho Cliff悬崖、地球岬(Cape Chikyu)和室兰市立水族馆(Muroran City Aquarium)约有10公里。酒店内设有必须提前预订的收费停车场。 底楼的用餐区于06:30至09:00之间供应早餐,包括新鲜出炉的面包、咖啡和果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