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凯拉酒店

凯拉酒店(Kira Kira)

Yamada 189-16,北海道,北海道,044-0081,日本

立即预定
  Kira Kira酒店坐落在上二世古村,提供带露天阳台和夺目的现代家具的公寓。酒店提供全景窗户、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的村庄班车。 Kira Kira酒店每套时尚的公寓均拥有私人烘干室、完整的厨房和宽敞的连接浴室。每套公寓都配备了厨具、洗碗机和洗衣机/烘干机。 滑雪服务包括滑雪售票机和滑雪学校。夏天,酒店附近即可进行远足、独木舟和网球等活动。客人可以享受户外烧烤,或去骑马。早餐在客房内提供。 Kira Kira酒店距离Yukoro Onsen温泉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JR倶知安火车站有10分钟车程,内设免费的停车场。 客人可收到HT Holiday Niseko Passport通行证;该证可让客人在点附近的餐厅和商店享有折扣/服务。您还可使用此通行证免费借用100种DVD光碟。欲知更多信息,请直接联系酒店。联系方式可在预订确认邮件中找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