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三色坎酒店

三色坎酒店(Sanseikan)

Karurusu-cho 16,北海道,北海道,059-0553,日本

立即预定
  Sanseikan酒店坐落在Karurusu温泉区,提供日式住所和室内/室外公共温泉浴场。客人可以穿着日式浴衣放松休息,并享用传统的多道菜餐点。酒店提供JR Noboribetsu火车站到酒店的免费班车(两地相距30分钟车程),班车服务须在预订客房时预订。 客房设有平面电视、迷你吧和电水壶。客人可以在榻榻米(草编)地板上的日式床铺就寝。每间客房都设有私人卫生间,但浴室是共用的。 客人可以在礼品店购买当地商品,还可在大堂享用免费咖啡。您可以在自动售货机购买啤酒和冰激凌。 传统的多道菜餐点包括新鲜的当地海鲜和北海道牛肉。所有餐点均在用餐室或客人的房间内供应。 Sanseikan Ryokan酒店距离Karurusu Onsen Sanlaiva滑雪度假区仅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Kuttara湖有30分钟车程,距离室兰港(Muroran Port)有5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