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戴泥美穗地酒店

戴泥美穗地酒店(Daini Meisui Tei)

Otaki-ku Kitayuzawa Onsen-cho 300-7,北海道,北海道,052-0316,日本

立即预定
  Daini Meisui Tei酒店位于Kita Yuzawa温泉区中心,距离Shikotsu Toya National Park国立公园仅有1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室外温泉游泳池、室内和室外温泉浴池。客人可从JR Sapporo Train Station火车站乘坐免费班车(须提前预定),或从JR Date Monbetsu Train Station火车站搭乘35分钟的公交车到达酒店。 客房设有空调、西式床、榻榻米(草编)休息区、电视、冰箱以及带免费洗浴用品的连接浴室。 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和卡拉OK室。大堂提供可上网的电脑,须额外付费。客人也可在酒店内的礼品店免税购物。 酒店餐厅供应西餐和日式料理,在晚餐时段提供自助餐。 酒店距离洞爷湖(Lake Toyako)和支笏湖(Lake Shikotsu)有30分钟的车程,距离Sangaitaki Park公园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