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昭和新山青年旅舍

昭和新山青年旅舍(Showa Shinzan Youth Hostel)

Sobetsu-onsen 103,北海道,北海道,053-0103,日本

立即预定
  Showa Shinzan Youth Hostel旅馆位于Lake Toya湖的正前方,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平面电视的客房。客人可以租用自行车,并在室内温泉浴池放松身心。Showa Shinzan Tozanguchi Bus Terminal巴士总站距离旅馆有5分钟步行路程。 客房配有一台冰箱和供暖设施。每间客房均享有山景或Lake Toya湖景,并为所有客人提供拖鞋。浴室是共用的,而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洗手间。 客人可以在公共休息室使用免费电脑和投币式自动洗衣店。前台提供行李储存处。 旅馆为客人提供日式或西式菜肴晚餐,而在早餐时段提供日餐。所有餐点均在用餐室供应。 Youth Hostel Shinzan Showa旅馆距离JR Toya火车站和Sairo天文台有2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