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阿萨内博酒店

阿萨内博酒店(Asanebo)

Kawayu Ekimae 2-8-2,北海道,北海道,088-3462,日本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Asanebo旅馆距离川汤温泉火车站(Kawayu Onsen Train Station)有7分钟步行路程,提供简单而温馨的日式住宿和自制餐点,可以安排导游带领的旅游活动、独木舟和骑马活动。旅馆全面禁烟。 旅馆距离Mount Io山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摩周湖天文台(Mashu Lake Observatory)和阿伊努村(Ainu Kotan Village)有不到20分钟车程。旅馆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Asanebo Inn旅馆的客人可以睡在传统榻榻米(草编)地板上的日式床垫。客房配有暖气和共用卫生间。想洗澡的客人必须使用距离旅馆有2分钟步行路程的公共温泉浴场(酒店提供免费门票)。 旅馆的公共区域设有日本漫画图书馆、电视以及可供免费上网的电脑,客人可以在该处与其他客人交流。旅馆还设有投币式自动洗衣店。 旅馆供应日式早餐和晚餐。晚餐供应时间严格限制为18:00,早餐供应时间为07:00。客人与酒店老板的家人和其他旅客一起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