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海道酒店 > 朝洋地酒店

朝洋地酒店(Choyo Tei)

Sounkyo Onsen,北海道,北海道,078-1795,日本

立即预定
  Choyo Tei酒店设有7楼山景温泉浴场、卡拉OK酒吧和自助餐厅,还可应要求提供JR Sapporo Train Station火车站的免费班车。宽敞的客房提供西式床和日式休息区。 Choyo Tei Hotel酒店的客房提供空调、日式浴袍、带绿茶的电烧水壶、草编榻榻米地板区以及带浴缸的连接浴室。 酒店距离JR Kamikaw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5分钟车程,距离Daisetsuzan Sounkyo Ropeway缆车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Ryusei no Taki Waterfalls瀑布有10分钟车程,距离JR Asahikawa Train Station火车站有2小时车程。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享受舒缓身心的按摩服务,亦可在屋顶温泉浴池泡澡或在桑拿浴室放松身心。酒店内的商店提供免税购物。 酒店于早餐和自助晚餐时段提供日本料理、西餐和中餐。酒店内还设有咖啡厅和日式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