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格施特拉瑟黑彭海姆酒店 > 耶格尔酒店

耶格尔酒店(Gasthof J?ger)

Ortsstr. 31,贝格施特拉瑟黑彭海姆,黑森州,64646,德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Heppenheim Erbach地区的传统特色家庭经营酒店设有保龄球馆、乡村风格的餐厅以及带户外家具的宽敞花园,距离Heppenheim火车站仅有3公里之遥。 Gasthof J?ger酒店的典雅客房均设有高品质的木质家具,并全部配备了有线电视、客厅角和户外露台。 装饰以精美木质镶板的田园风格餐厅可以提供每日自助早餐,并可提供种类丰富的Hesse地区美食。 天气晴好的时候,客人可以在J?ger酒店的花园里享受放松,而孩子们则可在游乐场上尽情玩耍。酒店提供行李储存处。 酒店距离Heidelberg Castle城堡有35公里,并且酒店周边的Hesse地区乡村地带也为远足、骑自行车以及在自然美景中散步提供了理想的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