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格施特拉瑟黑彭海姆酒店 > 史达肯伯格霍夫酒店

史达肯伯格霍夫酒店(Hotel Starkenburger Hof)

Kalterer Strasse 7,贝格施特拉瑟黑彭海姆,黑森州,64646,德国

立即预定
  Hotel Starkenburger Hof酒店提供隔音客房,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并在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的对面即是Heppenheim的火车站。 Starkenburger Hof include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有线电视和私人浴室。酒店提供24小时前台服务。 Hotel Starkenburger Hof酒店设有印度餐厅??。客人还可以在酒吧或者户外露台上放松休息。 Starkenburger Hof酒店距离Odenwald Forest森林仅有1公里,距离A5高速公路有4分钟车程,客人驱车只需大约20分钟时间可抵达Mannheim或Darmstad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