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格绍酒店 > 佩尼希尔公园Spa专享酒店

佩尼希尔公园Spa专享酒店(Pennyhill Park, an Exclusive Hotel & Spa)

London Road,贝格绍,萨里,GU19 5EU,英国

立即预定
  典雅的19世纪庄园位于123英亩(49.8公顷)起伏的Surrey公园绿地中,设有123间豪华的五星级卧室、最先进的浴室、英国spa之一、米其林星级精美餐厅和9洞高尔夫球场。 Pennyhill Park酒店的历史可追溯至1849年,其华丽的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四柱床、优质床单和枕头选单。精美的浴室配有蓬松的浴袍、定制洗浴用品和花洒淋浴。 屡获殊荣的Spa设有8个游泳池,包括带水下音乐的令人印象深刻的宴会厅。客人可以在spa浴缸、热小木屋或获奖的理疗室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现代化的健身中心。 Latymer Restaurant餐厅拥有5颗AA玫瑰花星级和米其林二星级,还供应采用时令食材烹制而成的英式菜肴。Brasserie小酒馆拥有2颗AA玫瑰花星级,提供清淡的午餐、晚餐和下午茶。时尚的Ascot Bar酒吧供应经典的鸡尾酒。 Pennyhill Park酒店距离阿斯科特(Ascot)有10分钟车程,距离Wentworth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5分钟车程,距离Windlesham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仅有2英里(3.2公里),距离历史悠久的温莎(Windsor)有20分钟车程。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