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格·恩·达尔酒店 > 金色郁金香酒店

金色郁金香酒店(Fletcher Parkhotel Val Monte)

Oude Holleweg 5,贝格·恩·达尔,海尔德兰省,6572 AA,荷兰

立即预定
  Fletcher Parkhotel Val Monte酒店坐落在美丽的花园中,俯瞰着山谷景致,设有安静的客房、室内游泳池、免费私人停车场、美味自助早餐和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沏茶/咖啡设备和一台平面电视。客人可以在花园中散步或在室内游泳池中畅泳。Val Monte酒店的宁静环境可让客人得到充分的休息和放松。 经过一天的观光后,客人还可以在Brasserie la Brasse小酒馆内享用美味的法式佳肴。客人还可以在露台上放松身心,并欣赏Ooij和Duffelt地区的壮丽景色。 Fletcher Parkhotel Val Monte酒店与Persian Badrituelen公司一同合作,为客人提供康体体验。并可应要求于每天提供按摩服务。Val Monte酒店提供免费徒步和自行车路线。 Fletcher Parkhotel Val Monte酒店距离奈梅亨(Nijmegen)市中心仅有5公里,可以乘坐公交车或的士到达。酒店的周边地区还拥有众多的休闲和运动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