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干巴鲁酒店 > 北干巴鲁昂卡萨花园酒店

北干巴鲁昂卡萨花园酒店(Angkasa Garden Hotel Pekanbaru)

Jalan. Setiabudi No. 107,北干巴鲁,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2011年开业   北干巴鲁昂卡萨花园酒店位于著名的旅游观光区——北干巴鲁市中心,可让您的旅程变得更加舒适和便捷。 酒店想您所想,能为您提供住宿期间的一切必需品。 享受酒店内设的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24小时前台, 24小时客房服务,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代客泊车等设施。 客房内必需品一应俱全,部分客房还配有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空调, 阳台/露台等,保证您住得舒适。 在享受客房内的舒适之余,住客还可尽情使用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其中包括水疗, 按摩, 儿童乐园, 儿童娱乐室, 花园等。 在 北干巴鲁昂卡萨花园酒店 住宿期间,你会发现酒店内气氛温馨,服务一流,带给您宾至如归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