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干巴鲁酒店 > 北干巴鲁宜必思酒店

北干巴鲁宜必思酒店(Ibis Pekanbaru)

Jalan Soekarno Hatta Kav. 148,北干巴鲁,28294,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Ibis Pekanbaru酒店位于商业区中心,距离Sultan Syarief Kasim II International Airport国际机场有10分钟车程。时尚的酒店设有室外泳池、健身中心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Ibis Pekanbaru酒店舒适的客房设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每间客房均设有带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La Table Restaurant餐厅供应国际美食、当地特色菜和众多甜点。客人可在酒廊酒吧享用饮品,那里提供现场音乐演出,设有可俯瞰游泳池景致的开放式露台。这家酒店提供烧烤设施。 Hotel Ibis Pekanbaru酒店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关于休闲,客人可以在酒店的健身中心锻炼、沿着慢跑道跑步或者在Green Spa中心安排一次放松的按摩服务。 酒店提供前往Pekanbaru市最大的购物中心SKA Mall商场的班车服务。该商场距离酒店有不到10分钟车程。酒店距离著名的传统纪念品和工艺品中心Pasar Bawah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