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干巴鲁酒店 > 北干巴鲁格朗德精英酒店

北干巴鲁格朗德精英酒店(Grand Elite Hotel Pekanbaru)

Komplek Riau Business Centre, Jln. Riau,北干巴鲁,28292,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Grand Elite Hotel酒店位于北干巴鲁(Pekanbaru)的商业和娱乐区,就位于廖内商务中心(Riau Business Centre)内,设有室外游泳池、spa和健康中心。宽敞的空调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所有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休息区、迷你吧、平板卫星电视和办公桌,部分客房享有城市的景致。 Grand Elite Hotel Pekanbaru酒店距离International Sultan Syarif Kasim II Airport国际机场有25分钟的车程,距离Riau Street街的Ciputra Shopping Mall购物中心有5分钟的路程,距离Pekanbaru市中心有1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Pepito Restaurant餐厅供应西式和当地特色菜肴,Cendrawasih Lounge酒廊供应各种饮料。酒店还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 客人可在卡拉OK室放松休闲,或享受按摩服务。希望探索该地区的客人可以使用租车设施,或在旅游咨询台安排游游景点的游览活动。 酒店还提供商务中心等其它设施以及洗衣和干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