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北干巴鲁酒店 > 阿利亚杜塔干巴鲁酒店

阿利亚杜塔干巴鲁酒店(Hotel Aryaduta Pekanbaru)

Jl. Diponegoro No. 34, Pekanbaru,北干巴鲁,2811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Hotel Aryaduta Pekanbaru酒店提供典雅的客房和一流的休闲设施,包括网球场、健身中心和大型园景游泳池。酒店坐落在北干巴鲁(Pekanbaru)的中心地区,公共区域和客房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空调客房融合了现代设计与印尼元素,还配备现代化设施,如卫星电视和迷你吧。客人可以享受舒适的休息区和铺有地毯的地板。私人浴室配有洗浴用品和热水淋浴。 若要放松身心,Aryaduta Hotel酒店提供按摩服务,并设有一个小型足球场。为了方便客人,酒店还提供礼宾服务和机场班车服务。酒店内设有免费停车场。 Tirta Ayu Restaurant餐厅全天供应亚洲和国际菜肴,并提供24小时客房服务。您可以在Arya Lounge酒廊享用特色牛排和休闲的下午茶。 Hotel Aryaduta Pekanbaru酒店位于Pekanbaru的中央政府区,距离Sultan Syarif Kasim II机场有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