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弗利酒店 > 桂冠酒店

桂冠酒店(Number One)

1 Woodlands,贝弗利,约克郡东区,HU17 8BT,英国

立即预定
  Number One酒店距离贝弗利(Beverley)历史悠久的镇中心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屡获殊荣的早餐服务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设有一间带电视的休息室和三辆供租赁的自行车。酒店距贝弗利教堂(Beverley Minster)仅10分钟步行路程。 个性化装饰的卧室搭配有花卉图案和明亮色彩,且均设有沏茶/咖啡设施和壁炉,部分卧室享有花园的景色。 您可以享用装在传统陶器餐具中的约克郡(Yorkshire)特色早餐。酒店也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并提前安排晚餐,亦可满足客人的特别饮食需求。 Number One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一个保护区内,距离赫尔(Hull)有25分钟车程,距离贝弗利圣玛丽教堂(Beverley St Mary’s Church)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2个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