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菲尔德酒店 > 贝菲尔德秘密花园住宿加早餐酒店

贝菲尔德秘密花园住宿加早餐酒店(Secret Garden B&B of Bayfield)

12 The Square,贝菲尔德,安大略省,N0M 1G0,加拿大

立即预定
  Secret Garden B&B of Bayfield住宿加早餐酒店坐落在格雷戈尔宗族广场(Clan Gregor Square)内一处英国风格的花园中,位于一栋经过修复的十九世纪住宅内,距离贝菲尔德海滩(Bayfield Beach)有800米,可为客人提供每日早餐,并于住宿加早餐酒店各处配备了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客房均装饰典雅,设有空调和衣柜。连接浴室配备了免费洗浴用品。部分客房配有沙发床或享有花园的美丽景致。 Secret Garden B&B of Bayfield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贝菲尔德市政厅(Bayfield Town Hall)有53米,内设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