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菲尔德酒店 > 贝菲尔德河小屋殖民酒店

贝菲尔德河小屋殖民酒店(Bayfield River Cottage Colony Inc)

19 Fisherman's Wharf Road,贝菲尔德,安大略省,N0M 1G0,加拿大

立即预定
  位于贝菲尔德河(Bayfield River)的北岸(North Shore)乡村的小木屋距离位于Harbour Lights Marina的室外游泳池和网球场有3分钟的步行距离,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每间小木屋设有设备齐全的厨房。 Bayfield River Cottage Colony Inc假日公园的小木屋配有两件式浴室,以及包括餐具和器皿的厨房用具。公园内有提供淋浴的独立建筑,不提供毛巾、床单和洗漱用品。 Bayfield River Cottage Colony假日公园的小木屋均设有野餐桌。夜晚可以在??普通的篝火区域内放松。 位于被费尔德(Bayfield)的小屋距离Lake Huron湖有约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Bluewater Golf Course高尔夫球场有2公里,距离松林省立公园(Pinery Provincial Park)有约4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