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希尔酒店 > 希尔顿斯特拉思克莱德酒店

希尔顿斯特拉思克莱德酒店(Hilton Strathclyde)

Phoenix Cresent,贝尔希尔,斯特拉斯克莱德,ML4 3JQ,英国

立即预定
  Hilton Strathclyde酒店坐落在格拉斯哥市(Glasgow)和爱丁堡市(Edinburgh)之间,距离格拉斯哥机场(Glasgow Airport)和爱丁堡机场(Edinburgh Airport)均有30分钟车程,提供设卫浴设施的客房和餐厅,是苏格兰最大的酒店健身俱乐部。 The Hilton酒店提供各种休闲设施,包括游泳池、Spa浴池、桑拿浴室和蒸汽浴室,还设有美容室和内部理发店。 The Space餐厅供应国际美食。Hilton Strathclyde酒店距离Strathclyde Loch湖、Hamilton Racecourse赛马场和New Lanark World Heritage世界遗产遗址均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 Hilton Strathclyde酒店拥有6间会议室和商务中心。酒店也全面禁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