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米克罗酒店由温德姆贝尔维尤管理

米克罗酒店由温德姆贝尔维尤管理(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Bellevue)

3008 Samson Way,贝尔维尤,内布拉斯加州,6812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距离75号公路有1英里(1.6公里),距离奥马哈(Omaha)市中心有不到15分钟车程,设有一间内部健身中心,每日免费供应欧陆式早餐。每间客房都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 Bellevue酒店的所有客房都配有一台可收看HBO电影频道的27英寸有线电视和一台DVD播放机,设有熨烫设施和一张办公桌。 Bellevue Microtel Inn & Suites by Wyndham酒店的商务中心24小时开放。酒店还每天早晨为所有客房都提供免费报纸。 这家酒店距离奥夫特空军基地(Offutt Air Force Base)有不到10分钟的车程,距离Johnny Rosenblatt Stadium体育场和奥马哈的亨利多立动物园(Henry Doorly Zoo)有不到9英里(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