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贝尔维尤凯悦酒店

贝尔维尤凯悦酒店(Hyatt Regency Bellevue)

900 Bellevue Way Northeast,贝尔维尤,华盛顿州,980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位于Bellevue的酒店与Bellevue购物广场(Bellevue Connection)相连。Bellevue购物广场设有250家商店和45个饭店及娱乐场所。这家四星级酒店提供现代化的健身室、室内游泳池以及酒店内商店。 Hyatt Regency Bellevue酒店设有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商务中心和外币兑换服务。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游览当地景点的行程。客人可以在Obadiah美容中心享受美发、修甲、护肤和按摩等服务。 客人可以在Twisted Cork餐厅吃早餐,或者在Daniel's Broiler高级餐厅享受晚宴。两家餐厅都位于酒店的第21层。酒店每天都提供客房服务。 Bellevue Hyatt Regency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32英寸平面电视、iPod基座、冰箱和咖啡机。 Hyatt Regency Bellevue酒店距离Bellevue植物园(Bellevue Botanical Gardens)仅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Bellevue艺术博物馆(Bellevue Arts Museum)不到2分钟车程,而西雅图市中心距离酒店仅有9英里(约14.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