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西雅图贝尔维尤 Residence Inn 酒店

西雅图贝尔维尤 Residence Inn 酒店(Residence Inn Seattle Bellevue)

14455 NE 29th Place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7 USA,贝尔维尤,华盛顿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84年开业,2008年装修,共有120间房   西雅图贝尔维尤 Residence Inn by Marriott 酒店距雷蒙德微软园区仅 0.5 英里(0.8 公里),距 Applied Microsystems 公司、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波音公司、惠普公司、霍尼韦尔、朗讯科技公司以及任天堂公司仅 5 英里(8 公里)。 我们宽敞的长住套房配有带壁炉的起居区、设施完备的厨房和免费高速上网。 来本地商务旅行时,千万别错过酒店附近的著名景点: Meydenbauer 会议中心、华盛顿湖、普吉特海湾 (Puget Sound) 和西雅图太空针塔。 西雅图的主要联盟运动队在 Qwest 球场、Safeco 棒球场和西雅图中心比赛,而所有这些球场都在酒店周围方圆 15 英里(24 公里)之内。 酒店靠近众多购物场所,包括贝尔维尤广场购物中心 (Bellevue Square Mall)、Crossroads 购物中心和雷蒙德时尚购物中心 (Redmond Town Center),以及将于 2009 年秋季开业的 The Bravern 购物中心。 我们酒店设有健身中心和热水浴池,供应免费自助热早餐,周一至周四还举办晚间待客时光,是游客的理想休憩之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