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贝尔维尤喜来登酒店

贝尔维尤喜来登酒店(Sheraton Bellevue Hotel)

100 112th Avenue North East,贝尔维尤,华盛顿州,98004,美国

立即预定
  Sheraton Bellevue Hotel酒店位于西雅图(Seattle)地区企业社区的中心地带,距离贝尔维尤(Bellevue)的Meydenbauer Convention Center会议中心仅有850米,距离西雅图市中心10公里。 酒店每间色彩缤纷的客房均配有平面电视、微波炉、迷你冰箱、沏茶/咖啡设施和办公桌。 Sheraton Bellevue 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内部餐厅享用美食,晚上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放松身心。酒店还提供健身中心以及方便商务旅客的商务中心。 Sheraton Bellevue酒店距离西雅图水手队(Mariner)主场Safeco Field体育场、西雅图中心(Seattle Center)和太空针(Space Needle)等西雅图著名的旅游景点均有不到2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乘坐酒店的班车前往贝尔维尤广场(Bellevue Square)游览市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