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希尔顿贝尔维尤酒店

希尔顿贝尔维尤酒店(Hilton Bellevue)

300 112th Avenue Southeast,贝尔维尤,华盛顿州,980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贝尔维尤(Bellevue),毗邻405州际公路,距离西雅图市(Seattle)中心有很短的车程,提供带平板电视的现代化客房,并方便客人前往景点。 Hilton Bellevue酒店地理位置优越,靠近梅登堡会展中心(Meydenbauer Convention Center)以及微软(Microsoft)、亚马逊(Amazon)和波音(Boeing)公司的办事处。客人可以搭乘免费区域班车便捷地游览周边地区。 客人可以在Bellevue Hilton酒店内的Basil's Bistro小酒馆用餐或在咖啡吧享用咖啡饮料。酒店宽敞的客房提供咖啡设施和高速互联网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