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东门贝尔维尤银云酒店

东门贝尔维尤银云酒店(Silver Cloud Hotel - Bellevue Eastgate)

14632 Southeast Eastgate Way,贝尔维尤,华盛顿州,98007,美国

立即预定
  这间酒店位于Bellevue城,距离西雅图太空针塔(Seattle Space Needle)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的当地班车、一家店内餐厅和健身房。宽敞的客房均配备一台可收看按次付费电影的42英寸平面有线电视。 Silver Cloud Hotel - Eastgate酒店现代化的客房配备了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客房配有深色家具装饰,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扶手椅和桌子。 Nine O Bar & Grill餐厅每日营业,提供早餐、午餐和晚餐,供应西北美食和休闲餐饮,也提供户外用餐。 Bellevue Eastgate Silver Cloud Hotel酒店距离Weowna Beach Park公园和Glendale Country Club乡村俱乐部均有3英里(约4.8公里),距离Bellevue Arts Museum艺术博物馆有1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