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贝尔维尤度假屋

贝尔维尤度假屋(Bellevue Guest House)

10608 Southeast 4th Street,贝尔维尤,华盛顿州,98004,美国

立即预定
  这栋三卧室度假屋距离华盛顿州(Washington)贝尔维尤(Bellevue)市中心的Downtown Park公园只有12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一间设施齐全的厨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度假屋设有一台平面有线电视、蓝光播放机、一张沙发和一座庭院。厨房里配有烤箱、灶具、微波炉、冰箱和咖啡机。洗衣房里配有洗衣机和烘干机。此外度假屋还拥有一座大花园。 Bellevue Guest House度假屋距离贝尔维尤广场(Bellevue Square)购物中心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几家餐厅只有不到5分钟的车程,距离Meydenbauer Center会议中心1.7公里。 度假屋距离贝尔维尤交通中心(Bellevue Transit Center)只有1.4公里,客人可以在那里搭乘交通前往各地。度假屋距离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Seattle-Tacoma International Airport)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