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尤(华盛顿州)酒店 > 西雅图贝尔维尤/雷蒙德万怡酒店

西雅图贝尔维尤/雷蒙德万怡酒店(Courtyard Seattle Bellevue/Redmond)

14615 NE 29th Place , Bellevue, Washington 98007 USA,贝尔维尤,华盛顿州,美国

立即预定
  1990年开业,2003年装修,共有144间房   西雅图贝尔维尤万怡酒店毗邻微软园区,靠近雷蒙德和西雅图市中心,欢迎前来体验。 酒店靠近贝尔维尤市中心,方便前往各大艺术博物馆、公园和 Meydenbauer 会议中心。 酒店还毗邻可直达西雅图市中心的 520 高速公路,可助您轻松感受西雅图水族馆、太空针塔、唐人街和海湾巡游等精彩体验。 在酒店内,您可到室内泳池和漩涡浴池休闲放松,到健身中心锻炼身体,或前往附近 Sammamishn 湖的 Marymoor 公园享受户外时光。 宽敞客房配有迷你冰箱、咖啡和茶水器具以及舒适的床上用品,使您远离喧嚣尘世,独享安静一隅。 在这里办公? 酒店专为商务旅客设计,提供宽敞灵活的办公区,配备光线充足的桌子、符合人体工学原理的座椅以及免费高速上网接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