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斯酒店 > 拉莫特葡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

拉莫特葡萄园住宿加早餐旅馆(Domaine de la Mothe)

La Mothe,贝尔维斯,阿基坦大区,24170,法国

立即预定
  Domaine de la Mothe酒店距离萨拉拉卡内达(Sarlat-la-Canéda)中世纪小镇有40分钟车程,设有住宿加早餐客房、室外游泳池、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共用电视休息室。 Domaine de la Mothe酒店的客房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配有私人洗手间和衣柜。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欧陆式早餐,早餐配有咖啡、茶水、热巧克力、自制蛋糕、自制果酱和橙汁。客人还可以提前预订在农场享用晚餐,晚餐包括源自农场的农产品和家禽,如鸭、鸡、羊、猪肉。 客人可以充分利用酒店内的花园、露台和乒乓球设施。电视房配有MP3播放机。 Domaine de la Mothe酒店距离Milandes、卡斯泰尔诺(Castelnaud)和贝纳克(Beynac)城堡均有15公里,内设免费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