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尔德赛当亚酒店 > 卡尔雷得塔罗酒店

卡尔雷得塔罗酒店(Cal Rei de Talló B&B)

Talló, s/n,贝尔维尔德赛当亚,加泰罗尼亚,257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乡村风格的Cal Rei de Talló山地住宿加早餐旅馆坐落在经过翻新的干草棚内,提供免费WiFi。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普奇塞达(Puigcerdà)和拉塞乌杜尔赫利(La Seu d'Urgell)之间,距离贝尔弗(Bellver)仅有800米。 客房均配有暖气、电视以及CD播放机。客房均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和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复式客房设有休息区。 住宿加早餐旅馆设有内部酒吧、带电视的共用休息室以及旅游咨询台。 住宿加早餐旅馆附近拥有多条自行车道。客人可以搭乘热气球、骑马或骑四轮摩托车,亦可在住宿加早餐旅馆对面的场所获取该地区的旅游资讯。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贝利韦尔德塞尔达尼亚(Bellver de Cerdanya)有800米,距离普奇塞达有25分钟车程。住宿加早餐旅馆前方即是旅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