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尔德赛当亚酒店 > 贝利维尔公寓式酒店

贝利维尔公寓式酒店(Aparthotel Bellver)

Batllia, 61-63,贝尔维尔德赛当亚,加泰罗尼亚,257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Aparthotel Bellver公寓位于Catalan Pyrenees的Bellver de la Cerdanya中心,距离Puigcerdà有15公里,距离La Molina Ski Resort滑雪胜地有22公里,提供免费雪具寄存处。 Bellver公寓靠近Cadí-Moixero Nature Reserve自然保护区,设有质朴公寓,各处都以石材和硬木装饰。部分公寓提供传统风格的烟囱,其他公寓享有山脉的景致。 每间带暖气的公寓均设有带微波炉、冰箱和洗碗机的小厨房、免费Wifi和带卫星电视的起居室。 Bellver公寓设有咖啡厅/酒吧和休息室,客人可以在这里享用便餐或饮品。公寓可应要求提供外带午餐。 公寓大楼距离市游泳池有100米,距离Fontanals de Cerdanya Golf Club高尔夫俱乐部有14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