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尔德赛当亚酒店 > 艾斯特仑苏酒店

艾斯特仑苏酒店(Els Torrents)

Els Torrents, 21,贝尔维尔德赛当亚,加泰罗尼亚,257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Els Torrents酒店距离Bellver de Cerdanya有4公里,拥有风景如画的环境,提供乡村客房、雪具寄存处和餐厅,并设有酒店自己的农场、迷人的花园和露台。 Els Torrents酒店每间迷人的客房均设有外露石墙和横梁天花板,并提供暖气、电视和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传统的加泰罗尼亚早餐,包括腌制肉类、煎蛋和自制羊角面包。酒店于晚餐时段供应当地的山区菜肴。 Els Torrents酒店四周被森林环绕,位于宁静的Santa Eugenia de Nerellà村,距离Lles de Cerdanya的滑雪场有20分钟车程,距离Cadi-Moixeró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有4公里,距离普奇塞达(Puigcerdà)有3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