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尔德赛当亚酒店 > 比埃纳旅馆

比埃纳旅馆(Fonda Biayna)

Sant Roc, 11,贝尔维尔德赛当亚,加泰罗尼亚,25720,西班牙

立即预定
  Fonda Biayna旅馆是一栋17世纪的领主宅邸,位于Bellver de Cerdanya历史中心的加泰罗尼亚比利牛斯山(Catalan Pyrenees)。旅馆的公共区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Fonda Biayna是西班牙最古老的旅馆之一,距离Pla?a Major广场仅有数米。Bellver旅馆距离La Masella Ski Resort滑雪胜地和Cadí-Moixeró Natural Park自然公园一小段车程。旅馆亦以其城堡而闻名。该地区是骑马和远足的理想之地。 旅馆内迷人的公共区域包括图书馆、一间传统的餐厅和露台。接待处提供快速办理入住和退房手续、旅游信息和自行车出租服务。 每间客房均设有连接浴室。多间客房设有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