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维尔酒店 > 贝尔维尔地区快捷假日&套房酒店

贝尔维尔地区快捷假日&套房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 Suites - Belleville Area)

46194 North I-94 Service Drive,贝尔维尔,密歇根州,48111,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毗邻94号州际公路的酒店距离Detroit Metropolitan Wayne County Airport机场有10英里(16公里)的路程,提供每日热食早餐,并设有室内游泳池、热水浴缸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路连接的客房。 Holiday Inn Express Hotel 7 Suites – Belleville Area酒店的每间客房均配备了有线电视和咖啡机。传统风格的客房拥有浅色调的装潢,并配备了办公桌以及各种浴室设施。 Belleville 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设有健身室和商务中心,并可提供会议设施和洗衣服务。 酒店距离Westland购物中心、福特汽车公司和通用汽车公司都只有大约25分钟的车程,距离Detroit Zoo动物园有42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