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山酒店 > 水瓶座汽车旅馆

水瓶座汽车旅馆(Aquarius Motel)

813 Pacific Hwy,贝尔山,新南威尔士,2280,澳大利亚

立即预定
  Aquarius Motel汽车旅馆距离麦加里湖(Lake Macquarie)仅有20米,设有一个室外游泳池、免费停车场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贝尔蒙特高尔夫球场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美丽的九哩海滩(Nine Mile Beach)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配备了一台DVD播放机、Xbox 360游戏控制台和一台带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所有客房包括茶/咖啡设施、一台冰箱和一间带免费洗浴用品及吹风机的浴室。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休息区放松身心,或享受户外烧烤。安全的停车场可供停放卡车、拖车、船只和大篷车。 Motel Aquarius汽车旅馆距离纽卡斯尔市中心有25分钟的车程,提供巴士提供交通服务。汽车旅馆距离查尔斯顿广场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猎人谷酿酒厂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