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萨酒店 > Hostal Vidaller旅馆

Hostal Vidaller旅馆(Hostal Vidaller)

Calvario, 4,贝尔萨,阿拉贡自治区,223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群山围绕之中的Hostal Vidaller旅馆位于阿拉贡比利牛斯山脉的Bielsa,提供的典雅客房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平面电视和私人浴室。 Vidaller旅馆现代山区风格的咖啡馆-餐厅供应地区美食,设有棋类游戏和报纸。餐厅还可为计划外出一日游的客人提供外带午餐。 Vidaller旅馆距离Ordesa y Monte Perdido National Park国家公园仅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Piau-Engaly Ski Resort滑雪胜地仅有30分钟的车程。 旅馆周围地区非常适合进行多种活动,如攀岩、皮划艇和山地自行车。Bielsa的旅游景点包括Romanesque Church教堂和Ethnological Musem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