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萨酒店 > 贝尔萨酒店

贝尔萨酒店(Bielsa)

Carretera De Francia, s/n,贝尔萨,阿拉贡自治区,22350,西班牙

立即预定
  Hotel Bielsa酒店位于比利牛斯山脉地区的中央,海拔1000米。酒店周围环绕着花园,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等设施。 酒店距离Bielsa村中心仅有200米之遥,该村庄位于美丽的Pineta山谷旁。客人经由附近的A-138公路可直达法国。 Hotel Bielsa酒店提供免费停车场,毗邻Ordesa and Monte Perdido国家公园以及Gistain山谷。 酒店的所有客房均设有可以观赏山景的私人阳台或露台,此外还配有卫星电视和连接浴室。 酒店周边地区是徒步旅行、骑自行车、骑马和滑雪的理想去处。酒店的旅游咨询台可向客人提供短途旅行资讯。酒店亦可向客人提供外带午餐。 酒店餐厅提供具创意传统山区菜肴。酒店还设有酒吧以及电视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