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热拉克酒店 > 乐瑞莱德拉米普公寓

乐瑞莱德拉米普公寓(Le Relais de la Myrpe)

18 place de la Myrpe,贝尔热拉克,阿基坦大区,24100,法国

立即预定
  Le Relais de la Myrpe公寓坐落在贝尔热拉克(Bergerac)的老城中心,提供自助式住宿。这家复式公寓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房子,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铺有木地板,提供一个带沙发、电视和壁炉的休息区和一间配有炉灶、烤箱和用餐区的开放式厨房。公寓也设有一间带淋浴设施和卫生间的浴室以及一个独立的卫生间。洗衣房配有冰箱、微波炉、洗衣机和卫生间。 公寓还提供一些早餐食品,如茶、咖啡、果汁、奶酪、果酱、面包和糕点。一家超市距离公寓有300米;各种餐馆都位于30米外。 公寓距离贝尔热拉克火车站(Bergerac Train Station)有500米,距离Bergerac-Périgord-Dordogne Airport机场有5公里,公寓内有一个免费的自行车车库。附近有免费的停车场。公寓提供往返火车站和机场的免费班车,每趟最多可坐3人,发车时间在13:30前或18:00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