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热拉克酒店 > 卢斯塔德波邦恩住宿加早餐旅馆

卢斯塔德波邦恩住宿加早餐旅馆(Chambres d'H?tes L'Ostal de Pombonne)

19, rue du Bourg de Pombonne,贝尔热拉克,阿基坦大区,24100,法国

立即预定
  Chambres d’H?tes L’Ostal de Pombonne酒店距离贝尔热拉克(Bergerac)中心有2公里,设有一座3000平方米的园景花园以及一个安全的海水游泳池。客人可以使用屋内或庭院内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每间装饰典雅的客房和套房都铺有镶木地板,并配有古董家具。部分客房设有一个壁炉,所有客房都设有带私人卫生间的连接淋浴间。房内备有电热水壶以及茶、饮料和咖啡。 夏季,酒店在庭院或公共室提供欧陆式早餐,其中包括自制的果酱和糕点、新鲜面包、火腿、奶酪、水果和果汁。酒店还可应要求提供传统的晚餐菜单。 酒店内的活动包括法语课程、羽毛球和排球。酒店内提供免费自行车租赁服务,设有免费停车场,并提供往返贝尔热拉克火车站(Bergerac Train Station)和贝尔热拉克多尔多涅佩里戈尔机场( Dordogne Périgord Airport)的免费接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