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贝尔热拉克酒店 > 圣酒庄旅馆 - 萨宾

圣酒庄旅馆 - 萨宾(Chateau Sainte-Sabine)

Route Departementale 970,贝尔热拉克,阿基坦大区,21320,法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坐落于勃艮第的中心占地8公顷的公园中,是一座建于古老修道院内的17世纪城堡。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以及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公共区域。 Chateau Sainte-Sabine酒店宽敞的客房位于主楼或城堡隔邻的塔楼内,配有铺设了地毯的地板和电视并享有花园的景致,还设有带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在Chateau Sainte-Sabine酒店享用每日自助早餐。酒店的餐厅享有Chateauneuf en Auxois中世纪村??庄和山谷的全景,供应以当地新鲜产品为主的创意美食或传统佳肴。酒店还设有一间酒吧。 客人可以在乡间漫步或者参观该地区著名的葡萄园,葡萄园还提供品酒活动。勃艮第运河、丰特奈修道院(Fontenay Abbey)和阿莱西亚公园博物馆(Alesia Park Museum)位于酒店附近。酒店内设有免费私人停车场。